凉凉的阁楼

Log each day

How many kids

莲羊·造龙:

创作视频: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TAzNDM5ODM2.html


这幅画是莲羊近期来最温馨的一幅了,春节之际,大家都归乡在即,很期待和老宅里亲朋相间的时刻。在这里,也祝愿大家归途平安(不要误机或者被挤下车……)

这幅画,是继五行龙之《金》与《木》之后的续作。五行龙系列分5张,已完成三张,描述的是两个人的感情从开始到结束的历程:破土发芽、施肥浇水、花开蒂结、瓜果累枝、落叶归根……
五行龙分别是:
金龙(白色)、
木龙(青色)、
水龙(黑色)、
火龙(红色)、
土龙(黄色)。

  • 妈妈拖着一大堆行李和礼物回到了家,爸爸正在准备接风宴,孩子们嘻嘻闹闹哄抢礼物;外面飘着寒雪,屋里明着暖灯……有些小小的趣味点,例如室外的雪人、门上Q版门神、全家福围巾……

  • 9个,9个淘气的娃……
    168cm、45kg,每次回老家都被长辈们心疼,被晚辈们羡慕,要问怎么保持,我只能说天天天天天天……天天画画,天天做着这件费心又耗血的事儿;

    要么,生个十个八个小仔,哪怕两个人一起照顾也得累死……

    每个孩子的性格我就不多描述的,看图便知



评论

热度(112)